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利率“3”字头落空!摸底合肥10家主流银行,放款速度快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11:05:29
摘要
部分主流银行房贷利率保持不变,合肥首套房利率仍然是4.1%起,二套房利率4.9%起。目前合肥房贷利率没有下调趋势,但未来利率走势谁都说不准,对于等待着贷款买房的人来说,下调是一次上车的好时机,但对于已经在车上的人来说,尤其是“5”字头上车的人,大概不愿利率再降了。

乐居买房讯 小雨 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9月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1年期LPR为3.65%,5年期以上LPR为4.3%。LPR与上月相比保持不变

此前有传闻称,合肥房贷利率将会再次下调,有可能首套房3.9%,二套房4.6%。小道消息真假难辨,但买房人沸腾了:降到3开头不是不可能。

本站今日摸排合肥10家主流银行,去探一探传言是真是假,房贷利率能否再次探底?

根据本站了解到的情况,部分主流银行房贷利率保持不变,合肥首套房利率仍然是4.1%起,二套房利率4.9%起。

一、首套房利率4.1%起,与上月保持不变

中国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4.1%起,利率暂时未往下调,二套房利率4.9%起。

工商银行:首房首贷4.1%起,二套房未结清4.9%起,结清了有些区域可以给到4.1%起,具体要问一下开发商,各区域情况不同。

兴业银行:首套房4.1%起,滨湖要高一点,大概4.15%左右;二套房没结清4.8%起,瑶海、新站那边4.45%起,

其他银行均表示首套房房贷利率4.1%,二套房4.9%。相比于8月份,利率没有变化。

二、网传利率下调?目前并未官方消息

工商银行:利率下调?这个不确定,目前就到4.1%,已经比较低了,目前没收到其他通知。

兴业银行:利率讲是讲会降,这要看LPR变化了,但是目前没有任何通知。

目前利率下降的小道消息并未被证实,不过今年二月份开始,合肥利率持续走低,从5.88%下调到4.1%,未来是否会降到“3”字头,我们拭目以待。

三、放款速度加快,几天就可以拿到

中国银行:现在各家银行放款时间都很快,有时候不到一个月,几天就可以到。

工商银行:现在都很快,审批完了就可以放款。

农业银行:放款一般很快,要看是哪个小区,合同时间不同,有的资料齐,有的资料不齐。

其他几家主流银行也提到放款速度加快。贷款等待周期的缩短,给买房人带来了不少便利。

结语:

目前合肥房贷利率没有下调趋势,但未来利率走势谁都说不准,对于等待着贷款买房的人来说,下调是一次上车的好时机,但对于已经在车上的人来说,尤其是“5”字头上车的人,大概不愿利率再降了。

 
标签: 利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