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肥西供地计划曝光!涉及柏堰湖、泛经开13宗1036亩居住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16:49:28
摘要
2022年9月6日上午,2022年肥西县土地座谈会正式启幕。本次土地座谈会推出13宗土地,总面积约1172.11亩,其中住宅1036.36亩,商业面积约135.75亩。

乐居买房讯 同同 2022年9月6日上午,2022年肥西县土地座谈会正式启幕。

本次土地座谈会推出13宗土地,总面积约1172.11亩,其中住宅1036.36亩,商业面积约135.75亩。

从位置上看,这些地块分布在柏堰科技园、肥西经开区、上派镇、花岗镇和紫蓬镇。

此次土地座谈会到场的房企有:文一地产、联发地产、旭辉地产、万科地产、保利控股、中海地产、金茂集团、华地地产、安徽建工和顺、新华地产、祥生地产、越秀地产、邦泰集团、通和地产、龙湖地产、远大地产、绿城中国、招商蛇口、万瑞地产、长歌置业。

座谈会上各大企业代表从近期的土拍政策、肥西土地、市场行情、小板块供求关系、配套兑现和已获取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保利代表提出疑问,肥西的供地节奏是否可以放缓。同时,针对土地新政,保利提出,除了柏堰科技园两宗地之外,肥西其他地块后续是不是可以做装修。

中海代表还提出,对于紫云湖、潭冲河等片区,后期是否可以多引入一些优质学校配套。

1、对于供地节奏控制方面,有关领导回复:

一方面,肥西县属于安徽省内为数不多的人口净流入的城市。得益于他的交通和城市整体定位。目前地铁已深入肥西县腹地,交通带来人口,人口决定城市容量和城市发展。另一方面,整体来讲,肥西的供地是有序的,目前的供地节奏整体是贴合城市发展的角度去供地。同时,部分区域供地较少,比如柏堰科技园,老城板块,而且后续的涉宅用地供应是有限的。

2、对于除了柏堰科技园两宗地之外,肥西其他地块后续是不是可以做装修,有关领导回复:

柏堰科技园两宗地块是和市区统一做的规划,因此本次是毛坯交付。除这两宗地之外的其他地块可以精装交付,装修按照1500元/㎡的标准。

3、对于配套加速兑现和学区资源引入问题,有关领导回复:

肥西目前正在加速各类配套落地,在肥西买房的大部分都是市区及市以外的购房者。他们选择在肥西置业,看好的是市县同城化发展,看重的是肥西的交通和区位优势。目前肥西的缺点就是教育相对缺乏,肥西县正在积极与168教育集团及安师大教育集团沟通,后期将逐步走向教育托管,请开发商放心。



标签: 土地 肥西县 供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