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审核通过1000+组!滨湖省府置地悦玺“千人摇”已定,刚需:我赌对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5:06:42
摘要
最新消息,滨湖省府置地悦玺登记人数已超1550+、复审通过人数已超1000+!

乐居买房讯 阿七  最新消息,滨湖省府置地悦玺登记人数已超1550+、审核通过人数已超1000+,提前预告摇号!

今天上午,网传置地悦玺登记人数已超1550+,审核通过人数超过1000+,究竟是真是假呢?

本站第一时间来到了置地悦玺售楼部(置地栢悦书香售楼部)询问情况,得到的回复是:差不多,但具体数据不是太清楚。(数据仍在持续更新中,最终以官方公示为准)

此次登记,置地悦玺推出全部的569房源,据此测算,项目登记超854人即可触发摇号。若按照登记1550+组、审核通过人数超1000+组来算,“千人摇”已板上钉钉。

在售楼部现场,笔者也遇到了好几组前来递交资料的购房者,有购房者表示“听说刚需登记的人不算多,希望自己能中”、也有购房者透露“希望能选到150㎡左右的户型,190㎡户型压力真有点大~”

且售楼部现场仅设立了项目的信息展板,沙盘、区位示意图都没有,就连户型图也都是A4纸打印版,属实有些“简陋”。当然,就置地悦玺的热度而言,有没有售楼部、沙盘,也根本不会影响它的销量,当真是“顶流盘”。

从装修标准来看,科勒/摩恩卫浴洁具、博士/威能/菲斯曼锅炉+地暖、空气源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新风系统(单向流)。

户型面积分别为:149㎡、157㎡、159㎡、160㎡、167㎡、169㎡、173㎡、177㎡、183㎡、186㎡、197㎡。

自拿地以来,置地悦玺一直较为低调,开工、备案、拿证甚至登记都是“突然袭击”,就连置业顾问们也大都是“不清楚哦”、“要等通知呢”,让一众“置地迷”们又爱又恨。

7.30-8.2,滨湖省府置地悦玺登记,此次登记1幢,2幢,3幢,7幢,8幢,10幢,11幢,12幢,6幢,9幢,4幢,11栋569套房一次性全推,刚需供应171套,人才购房供应57 套,非刚需客户首付比例不低于8成,装修均价28346.99 元/㎡,需冻资,前往置地栢悦书香售楼部提交资料。目前登记已经结束,按照目前的登记数据来看已预告摇号,但登记名单尚未公示。置业顾问表示,具体的名单还要等几天才能出来

此外,有网友爆料,8月2日上午收到保利中交越秀天珺的登记短信反馈,编号为4081,这也说明了该项目在登记的最后一天上午审核通过人数已超4000+,也摇定了;而与这一数据相比,置地悦玺的中签率可能更高一些。(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公示为准)

 
标签: 登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