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合肥3大“老盘”马上开卖,房价梦回2019?楼盘:想得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8:20:25
摘要
乐富强悦湖熙岸即将推出6栋装修洋房,均价2.2-2.3万/㎡;其次,四里河烂尾多年的海创世袭庄园也重新复活,计划5月上旬入市,毛坯洋房放风价2.4万/㎡;最后蜀西湖华纺新华城也有消息将在5-6月推出70年产权公寓。

  乐居买房讯 同同 合肥近期将有多个“老盘”入市,都在楼市热门板块!

  首先,乐富强悦湖熙岸即将推出6栋装修洋房,均价2.2-2.3/其次,四里河烂尾多年的海创世袭庄园也重新复活计划5月上旬入市,毛坯洋房放风价2.4/;最后蜀西湖华纺新华城也有消息将在5-6月推出70年产权公寓

  不过,这些楼盘的拿地时间比较久,所以价格相比之前也大有变动,即便是19年的房子也恐难回到19年的价格了。

  一、乐富强悦湖熙岸,差价超65

  乐富强悦湖熙岸是2018年拿地,2019年首开,去化一直较好,但是中间一段时间加推进度非常缓慢。直到目前剩余8栋洋房、1栋高层,大概还有300多套未售。如今终于要再次推盘,高新区的买房人很难不振奋。

  高新区悦湖熙岸6栋洋房已经领证,A6幢、A17幢、A20幢、A11幢、A18幢、A13幢共128套房源,单价约2.18-2.37/㎡左右,预计即将启动登记。

  该项目最早在20198月底加推,此前备案均价高层约1.5万元/㎡,洋房约1.8万元/

  看价格方面。同样是边户,2019年的A10#的边户单价基本在1.9-2/㎡,而即将加推的A11#边户备案价2.3-2.4/㎡左右,涨额3794-4114/㎡,涨幅20%左右。

而且2019年洋房116㎡,现在的户型更大,达到了125㎡,置业成本也是进一步增加了。粗略计算,购买一套房源的成本大约增加了65万。

  不过,对比周边中南樾府挂牌2.8/㎡、西子曼城挂牌2.5/二手房,乐富强悦湖熙岸还是有2000-5000/㎡的倒挂

  乐富强悦湖熙岸,位于高新区蜀西湖板块,周边二手房倒挂较多,新房一直被购房者抢购

  二、海创世袭庄园10年烂尾房翻身

  除此之外,庐阳四里河海创世袭庄园也计划5月入市。该项目是四里河赫赫有名的“烂尾盘”,2010年就已经开工,但是至今没有入市。

  该项目前期是由安徽中策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立,后来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跑路,第二任开发商安徽海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接手并改名为海创世袭庄园。

  据了解,海创世袭庄园计划首开14#15#16#17#楼,毛坯洋房和叠墅,放风价2.4/㎡左右,计划5月上旬登记。

  主力户型132-175平,户型图如下:

   20209月份,该项目的规划调整,将原方案中14幢至41幢共253层住宅拟调整为67层住宅,拟新增150㎡居家养老配套用房,建筑立面风格和原规划立面风格基本统一。

   该项目烂尾已经超过10年,此前也多次传出复活要卖的消息,不过这次有第二任开发商亲自发声宣传,说明是真的要卖了。

  早在2015年,该项目就备案了84套别墅和46小高层

  别墅的户型838-1908㎡,毛坯均价23966/㎡,总价约2000-4700万。

  小高层的建面158-190㎡,毛坯均价约10030/㎡,总价约173-261万。

  而最近宣称要卖的洋房产品放风价2.4/㎡,建面132-175㎡,预计总价316-420万。

  此前的小高层建面158-190㎡,现在的洋房132-175㎡,两者相差不大,可以把两者价格做个比较(别墅建面相差过大,暂不比较)。

  2022年洋房的放风价对比2015年大平层均价涨幅达到139%,总价的抬升幅度稍小于单价,不过也达到98%。置业成本基本是翻倍了。

  因此,虽然是“老盘”,但是这么多年时间成本、建造成本也在增加,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即便置业成本与7年前相比翻倍了,不过对比周边,该项目还是四里河板块上半年“最能打”的新盘周边二手房基本以洋房、别墅为主,挂牌价普遍突破3/㎡。其中万科森林公园馨园挂牌价突破4.8/㎡,而海创世袭庄园洋房放风价2.4/㎡,与之有将近2.4/㎡的倒挂。

  海创世袭庄园位于合肥四里河路以西、迎春路以北,距离城市森林公园1公里左右。

  目前该项目对外宣传的亮点有:1.12超低容积率、别墅+叠墅+洋房+大平层四大高端业态、绿城物业。

  除此之外,项目可以和周边小区享受同样的配套,成熟的万科商圈+庐州公园、四里河公园,日常出门游玩也不缺乏好去处了。

  三、华纺新华城,曾备案6000/

  高新区拖了近10年的华纺新华城二期70年产权公寓预计今年5-6月可能会启动销售。

  华纺新华城位于高新区蜀西湖板块,长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东南,共有15栋建筑,分3期建造,其中住宅9栋楼,均为30F-44F的高层。

  目前还剩下最后1高层住宅70年产权公寓,位于二期地块内,尚未入市。二期地块由于各种原因直到2021年才开始施工。

  该项目商业已封顶,住宅已经已经交付,可售的一栋70年产权公寓,预计在5-6月份会启动销售,具体时间节点要看工程进度,户型为43-49平米。(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早在2013-2014年,该项目备案并且销售过8栋高层住宅,均价6300-6900/㎡,主力建面83-110㎡,总价约50-70万。

  虽然最后的70年产权公寓价格未公布,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很难再有单价几千元的产品了,价格预计也会随着市场行情上调。

  项目位于高新区蜀西湖板块,周边有龙湖光年、阳光御湖苑等小区,挂牌价2.5-4/㎡,与新房有倒挂。而且项目70年产权可以挂靠学区,民水民电,刚需或想要挂靠学区的置业者可以重点关注


标签: 洋房 项目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