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阳光城母公司福建阳光集团4亿元票据未获展期
来源:观点地产2021-11-30 14:04:29
摘要
11月30日,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21年度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情况。会议决定同意福建阳光对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增加担保的议案,由林腾蛟对本期债务融资工具的本息偿付增加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观点地产网消息,11月30日,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21年度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情况。

  据悉,该票据为于2018年12月7日发行的金额4亿元的票据,债券简称18福建阳光MTN001,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7.5%。

  本次会议包括六项议案,分别为议案一:关于豁免本次持有人会议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的相关要求的议案;

  议案二:关于无条件豁免违反资产池约定的议案;

 议案三:有条件豁免违反资产池约定,同意福建阳光对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增加担保的议案,该议案提出由林腾蛟对本期债务融资工具的本息偿付增加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及议案四:有条件豁免违反资产池约定,同意福建阳光对本期债务提高100BP的票面利率的议案;

  议案五:有条件豁免违反资产池约定,同意福建阳光自公告日起直至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到期日不得新增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最后议案六:关于同意福建阳光支付本期利息,并将本金展期一年,展期期间利率保持不变,到期后兑付本金及展期期内利息的议案。

  根据公告,会议议案一、三获得通过,其他议案未获得通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