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海橙郡美学生活馆火爆开放,再登东城热搜榜!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3 19:14:56
摘要
在群雄角逐的产品力时代,东城央企品牌纯新盘——中海橙郡迎来营销中心火爆盛开!现场吸引诸多置业者前来,中海橙郡也迅速登顶东城人居热搜榜!

  如果问合肥哪个版块风头正盛,性价比又高,那东城必须榜上有名!

  在群雄角逐的产品力时代,东城央企品牌纯新盘——中海橙郡迎来营销中心火爆盛开!现场吸引诸多置业者前来,中海橙郡也迅速登顶东城人居热搜榜!

  NO. |壹

  央企进阶作品 美学生活馆当燃主场

  现场人气,是评判一个楼盘热度如何最好的标准。

  在中海橙郡的美学生活馆开放现场,众多追寻中海脚步的客户、主流媒体以及中海忠实粉丝前来,见证了一场其高人气的营销中心开放现状,亦见证了一部红盘作品的诞生。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诺大的售楼部内,充满了前来了解项目的购房者。

  沙盘区、区位图前围满客户,人气爆棚,诸多意向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深入了解中海橙郡的卓越规划与服务。

  休憩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这是买房人已确定意向,正在商谈购买事宜...可以说中海橙郡,一跃成为东城新的“顶流红盘”。

  NO. 2|贰

  央企品牌实力 出场即是王炸

  超高人气加持的中海橙郡,之所以备受青睐,第一重原因在于项目背后的品牌实力。

  作为中国住宅开发领域的开拓者与实践者,中海地产历经42年深耕,年销售规模早已突破3000亿大关,业务布局覆盖港澳、内地、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2011年进驻合肥以来,中海始“所建之处、楼楼精品”,为合肥先后打造了嶺湖墅、中海央墅、中海九樾、中海熙岸、上东区等一个又一个爆款产品,常年刷屏地产朋友圈。

  这些标杆性住宅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征服了市场,中海也以此为杠杆推动了整个板块的市场热度。因此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跟着中海买”已经成了可复制的成功逻辑。

  更重要的是在东城,中海城是有目共睹的实力派热销盘,中海橙郡作为焕新升级作品,自然是出场就引爆了东城流量!

  NO. 3|叁

  占位东城繁盛资源 坐享发展红利

  橙郡火爆的第二重价值,在于板块潜力。

  在合肥城市版图演进的时代背景下,2021年东部新中心再一次站在了时代的风口,被定为合肥“一区四级”中的一级主中心,重点打造合肥一中东校区项目、市儿童医院项目、市博物馆项目等“补短板”公服项目,迎来资源的重组与优化。

  东城楼市风头一度盖过合肥其他区域,成为置业新风口!央企中海重逢东城,在两大重量级光环的加持之下,中海橙郡便理所当然的成了未开先热的红盘典范。

  项目处于东部新中心辐射范围区域,临近裕溪路高架,与地铁2号线、6号线东风大道站(规划中)、9号线(规划中),贯合肥东西南北,实现快速连接主城。

  合肥师范附小肥东分校、四十八中肥东分校(在建中),加上内部代建15班幼儿园和北侧规划政府公办小学(最终以学区确认函为准),项目周边教育氛围浓厚;中海学府金街、保利广场、爱琴海奥特莱斯(在建中)、明悦广场(在建中)、瑶海天街等购物中心环伺,选择去哪休闲将成为橙郡人幸福的烦恼。

  NO. 4|肆

  焕新作品 赋予人居全新想象

  地段、配套为中海提供了优质资源,但同时中海焕新作品亦给区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人居体验。中海橙郡为东城量身定制的i+style美好社区,多维度思考,创新升级生活场景。

  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通过竖条的线条感、整洁立面,彰显建筑简洁精致、尊贵典雅的品质。大面积玻璃幕墙、超高窗墙比设计,更是提升室内纳景、采光、通风性能。

  景观园林的设计更是别出匠心。橙郡站位客户角度,打造覆盖全龄休闲的现代园林,运动跑道、积木儿童乐园、主题架空层、五重归家礼仪等,构筑生活无限精彩。

  门窗橙郡精选中空low-e玻璃、断桥铝合金窗户,营造隔音隔热、美观耐用的舒居体验。还有VOC密码锁加持,守护归家第一步。

  户型设计也不用多说,橙郡承袭了中海“户型专家”、“空间大师”的基因,多维度创新三居室空间体验,并甄选国内外知名装修品牌,全面优化美好生活体验。

  集发展风口地段、醇熟配套、拔尖产品力于一体的中海橙郡,自然成为东城新的爆款红盘。现在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可预约登记,有置业需求的小伙伴不用犹豫,趁早预约,抢占机会!

  中海橙郡

  营销中心及创意示范间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合肥·东部芯·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口向南200米

  项目地址:合肥·东部芯·黄栗树路与新世界路交口西南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