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创邦泰·云起星辰:以年轻化社区作品,开启城市新场面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3 17:35:57
摘要
10月23日,云起星辰实景示范区开放,以年轻为意,为城市开启理想生活。

  10月23日,融创邦泰·云起星辰实景示范区首次开放,融创安徽首个Woo青年社群一同发布。

  在开心麻花脱口秀的欢乐氛围里,各界参与客户以及主流媒体在此见证了一场关乎年轻、欢乐、创新的高能主题盛会。以新的产品与生活理念对话新生代客群,此刻,融创再次走在城市前列,引领生活潮流。

  活动图

  以年轻化产品,对话新时代客群

  年轻和创新,永远是城市发展不变的主题。

  当城市向年轻化转型升级,其相匹配的空间场景也理应以一种更年轻、多元的方式呈现。从高端精品基因到年轻化产品逻辑,不仅是融创安徽产品架构的又一次深拓,更是包含着对城市进化的独到理解。

  在融创看来,年轻化的本质,其实是主流客群生活方式的时代化。这是崇尚美学、追求品质、崇尚享乐的一代,惟有重新洞见他们的审美、喜好、态度,才能推动产品、服务、生活的当代重塑。

  活动图

  作为融创安徽星辰系年轻产品的首个落地项目,融创邦泰·云起星辰就将年轻群体对于颜值、探索与友好的个性化喜好融入产品设计之中,从而延伸出别具一格的“颜值至上、始终探索与绝对友好”三大年轻化产品标签,梳理出年轻社区打造的产品准则。

  以三大年轻化标签为框架,星辰系更是延伸出建筑、归家、精装、规划、公园、商街、户型、社群与服务9大定制生活单元,通过“生活情景化”的理念,让年轻化的生活方式在社区场景中发生。

  活动图

  以年轻化社群,共创新生代生活

  不同的时代语境描刻不同的客群面貌,当年轻的内涵超脱原有界限,对于生活方式的营造和表达,也不再局限于传统定义。

  于是,一种人与人、人与空间场景之间全新的生活状态开始诞生,它始于个性化的创造,融于由心热爱的态度,成于多元交互、不断生长的表达。

  在融创安徽社区里,它被唤作“Woo青年社群”,并将在融创邦泰·云起星辰首次开展。围绕年轻生活方式的“101种想象”,Woo青年社群由无边际部落 、开放式平台与资讯共享站三大共同体构成,其中——

  无边际部落希望链接拥有共同热爱的年轻同道者;

  开放式平台是新颖、前沿观点的聚集之地;

  资源共享站则是万千优质生活资源的共享能量场。

  在这里,我们一同跳出经验主义的日常束缚,以更自由的方式共同去探索城市新场面,以更具创意的方式完成自我的表达,共创属于新生代的美好生活。

  以年轻化想象,赋予城市新的开场

  年轻的城市,总是潜藏着无限的可能与想象。

  这是全国最年轻的万亿俱乐部成员、是最年轻的新一线城市,八大新型产业汇聚,更是极具影响力的年轻科创城市……以年轻为名、因年轻而出圈,今天的合肥,风华正茂。

  而新站,便是这座年轻城市的年轻区域。

  这里是合肥乃至整个安徽的高教基地,是城市教育发展的热土,在三号线串联下,不仅可以轻松抵达城市核心区域,且周围学校、商业、公园等资源富集,为年轻客群打开了新的想象。

  一直以来,融创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地推动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其产品力连续多年在业内树立起标杆,在合肥也打造了一系列如合肥壹号院、政务壹号、滨湖印等具有创新、引领意义的封面作品。

  合肥壹号院实景图

  在年轻一代崛起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融创安徽星辰系列年轻社区为产品力和生活理念注入新的时代内涵,通过与当代主流客群的对话,融入城市发展轨迹,再次为其注入了融创澎湃的年轻力量,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向。

标签: 创新 融创 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