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学区房那些事|2021高新区18盘学区公布,最低均价1.7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20:24:58
摘要
2021年合肥市区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于6月18日正式公布,家长们关注已久的学区终于尘埃落定。

  编者按:2021年合肥市区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于6月18日正式公布,家长们关注已久的学区终于尘埃落定。今年合肥学区划分出现哪些变化?新增哪些学校?合肥新建小区的学区在哪?乐居合肥独家策划《学区房那些事——直击2021合肥学区划分》,解析合肥最新学区划分。

  本次高新区共统计18个项目,分别有:龙湖光年、保利柏林之春、乐富强文宸悦府、金鹏麓山院、悦湖熙岸、华邦蜀山别院、北雁湖玥园、北雁湖金茂湾、皖新朗诗麓院、万兴湖山间、万科高第、世茂国风、高速蜀西湖畔、中南樾府、悦湖山院、祥源城、蓝光雍锦半岛、祥源金港湾,在售均价1.7万—2.5万/㎡。

备注:上述楼盘学区划分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以售楼部公示的教育局部门学区文件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