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测评 | 均价约1.4-1.9万/㎡公寓产品--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20:25:00
摘要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融创信达政务壹号,在板块、交通、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参考。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目前在售LOFT公寓,建筑面积50㎡,均价约18000-19000元/㎡;在售平层公寓,建筑面积40㎡,均价14000元/㎡。案场可享专属优惠-7万抵10万。

  融创信达联合打造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是由融创中国与信达地产两大上市房企联手打造,强强联合,不仅提升了融创信达政务壹号的品牌价值,更提升了其住宅产品的品质。是继融创合肥壹号院之后,融创在合肥的第二部经典之作!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融创信达政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位于合肥政务区南二环与合作化路交口东北角,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且交通便捷,在项目的产品品质上,更有央企信达地产和品牌房企融创中国为保障。

  项目的外立面在传承经典之时,从传统徽派建筑灰瓦白墙的色调和当代建筑设计“高级灰”的潮流中汲取灵感,灰冷色调的石材和大面积的玻璃窗结合,形成建筑质感强烈的虚实对比,展现出轻盈舒展的现代建筑立面形象。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融创信达政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交通便捷,有1路、19路、33路、41路、149路、156路、162路、166路等公交途经,紧邻合作化路高架和金寨路高架的出入口,出行十分方便。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更是商圈林立,万达广场商圈、银泰城商圈、安粮国贸商圈 华润万象城商圈环绕。

  医疗教育资源:融创信达政务壹号周边的医疗教育资源优质,合肥市绿怡小学、合肥市五十中(南区)紧邻,省立医院南区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皆距离项目很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