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万兴林里间 | 均价2.2万元/㎡ !庐阳苏宜板块置业改善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1 17:35:02
摘要
万兴林里间建面约95-118㎡亲密360+森境洋房正在热销中,这或许你是入住主城庐阳屈指可数的机会。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自新政之后,炒房客都被吓跑,合肥买房人开始纠结,“现在是不是上车的好时机?”。

  看了小半年房子的王先生近日私信,“楼市的理性终于回归了,想要入手一套庐阳主城的新房,社区环境跟城市配套最好要‘溢出来’,家门口有个公园就更好了。”

  那么,庐阳新房市场究竟如何呢?哪些楼盘可供选择?前两天,我去实地跑了一圈盘。

  “无房可卖”的庐阳,选择空间有多少?

  单单想到“庐阳主城”,印入脑海的便是“寸土寸金”四个字。作为合肥较早开发的片区,已成为一张不断升级的城市蓝图,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都是一点一滴挤出来的。

  正因如此,庐阳主城的新房向来是稀罕物,靠近庐阳核心区的,更是凤毛麟角。

  探盘过程,听到最多的话便是“现在无房可卖了”“建议全款”。要知道,以前“无房可卖”只是一种营销噱头,如今板上钉钉,成为现实,竟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

合肥主城内的森居生活

  庐阳新房基本上卖断档了,新楼栋加推还要等一等,首付要求当然也水涨船高。所以,买房要趁早,时间才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房源较多的区域,当然是庐阳北,不过,总觉得与核心区距离太远,配套上差点意思。

  金刚石监测,庐阳区存量套数约2767套,去化周期约3.75月。仿佛一眨眼的功夫,庐阳新房就名花有主了。

  |合肥市区新房库存  |合肥市区新房库存

  当然,无论何时,选房要冷静,地段、配套、居住舒适度要综合考量,切勿被恐慌和焦虑干扰。

  要坚信,面包会有的,房子也会有的。新政之后,投资客纷纷撤场,留给买房人选择的机会更多了。

  那么,“无房可卖”的庐阳区,真的没有买房机会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两开两罄之后

  留给买房人的时间不多了

  纵观庐阳乃至整个合肥的楼市,万兴林里间都是佼佼者,需重点关注。

  |万兴林里间营销中心实景图  |万兴林里间营销中心实景图

  去年7月拿地,光在产品设计上便精心打磨了好几个月;

  今年2月拿证即首开,大手笔地推出182套房源,劲销3.3亿元,坐实红盘之名;

  随后推出洋房2#,迎来两开两罄。

  其实,从拿地之初,万兴的热销便刻进骨子里。万兴首入合肥,于天鹅湖、大蜀山旁打造首座亲密社区万兴湖山间,一经入市便迅速走红,赢得合肥人的信赖,如今已正式落下帷幕。

  同样坐落在繁华之处,还是升级版的亲密社区,万兴林里间市场认可度一下子就上来了。很可能一个犹豫,你的竞争对手又多了好几个,买房门槛也要增加不少。

  错过了万兴湖山间,你还想错过万兴林里间吗?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细细盘算,万兴林里间整个项目仅剩下180套房源,而有意在庐阳置业的买房人还要再加一个“0”。

  建面约118㎡的森境户型让人心动,经典的四叶草布局,四房两卫两厅,三代同堂成为可能,改善一步到位。四个卧室分布在房间的四个角落,充分保障每一位家人的私密需求。

  |万兴林里间建面约118㎡样板间  |万兴林里间建面约118㎡样板间

  建面约106㎡户型房间少一个,买房人负担更轻一点。

  即便被限购拒之门外的投资客,也有选择空间。项目自建的邻里商业街即将面市,脚下是主城寸土寸金的土地,周边有源源不断的人流,投资门槛又不高,入手就对了。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得天独厚的地段

  主城摩登生活近在咫尺

  买房人之所以会迷茫,有时并非不够努力,而是看不清趋势。

  就像现在很多热门板块,规划很丰满,现状很骨感,出了售楼部,想买瓶水都要驱车好几个路口。

  万兴林里间的一大优势是,主城配套触手可及,将不确定性降到了最低。

  项目位于庐阳区阜阳北路和北二环交口,坐享主城核心醇熟配套,交通、医疗、商业等宛如众星拱月般合围,目之所及均是繁华。

  |万兴林里间区位图  |万兴林里间区位图

  交通上,地铁3号线、5号线(在建)、8号线(在建)三线环绕,大大缩短通勤时间;

  商业上,家门口就有商业街,一公里内集结着苏宁广场(在建)、宜家(在建)等,乘地铁就能去银泰中心、淮河路步行街逛街打卡。

  教育上,红星路小学、庐阳中学(东校区)在侧,牵着手过条马路就能送上学。

  最迷人的是,万兴林里间还处于“逍遥津北”和“一公里苏宜板块”的风口,体验城中至in的摩登生活。

  |宜家效果图  |宜家效果图

  项目南边代建约8000㎡市政公园,原址上87棵半百古树通通保留;内部依托约5米天然台地,打造新加坡式自然园林,四时美景各异;更有神秘萤火虫公园,夜幕之下再现“萤火之森”。

  |萤火虫公园  |萤火虫公园

  万兴林里间呈现的是一个拥有“360价值体系”的温馨社区,围绕“人与城市、人与自然、人与人”三重维度,由10大生活圈、30项智慧家、20个亲密场综合起60多项亲密人居改善标准,溯源“社区里人与人之间逐渐消失的温情”。

  细细看来,你会发现:原来精致主义不那么华丽,看起来很靠谱却又很有价值。

  比如约5米台地设计。万兴林里间遵循现有地形,地面抬高约3-5米,视野更加宽阔,还能减少噪音干扰。再加上石材+真石漆的现代简约立面,非常耐看。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以3#为例,底复的地下空间也有阳光照入,有别于同类底复产品地下空间的潮湿昏暗。

  |万兴林里间沙盘图  |万兴林里间沙盘图

  比如架空层。万兴林里间基于“亲密生活”,打造20个亲密场,如夜光跑道、第二客厅、第二厨房、第二院子、四点半课堂、康养活动区、健身休闲区、宠物乐园、友邻计划等,打造不同年龄段之间、人与宠物之间、宠物与宠物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等多维度亲密关系。

  人与人居住的最亲密的距离,是“一碗汤”的距离,即从一家端一碗汤到另一家,汤本身还是热的。而万兴林里间构建的社区,将“一碗汤”的距离重新定义,家以外的社区空间就是每一位业主的第二个家,彼此之间是同一个屋檐下的亲密伙伴。

  比如绿化。相较于其他社区以灌木、草皮为主的绿化,万兴林里间另辟蹊径地引进新加坡式造园手法,处处可见全冠移植的高大乔木,让生活回归自然。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万兴林里间效果图

  项目部分采用中置百叶中空LOW-E玻璃,加上隔音降噪建工结构,厚实得像装了铠甲,即便靠近主干道,也能拥有静谧空间。

  除此之外,万兴林里间还有很多“彩蛋”,这是专属业主的探秘空间。

  归家有人脸识别,入户有智能指纹密码锁,户内设有一键求救系统,未来的居住生活安全私密而又不失品质感。

  结语

  万兴林里间建面约95-118㎡亲密360+森境洋房正在热销中,这或许你是入住主城庐阳屈指可数的机会。

标签: 商业 公园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