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9日零点封闭!合作化南路高架将封闭一年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2021-05-17 16:19:19
摘要
5月19日0时,计划封闭合作化路高架北向南至南二环直行下桥主线(南二环、金寨路出口)、合作化路北向南地面道路(居郢路-南二环)。

5月19日0时,计划封闭合作化路高架北向南至南二环直行下桥主线(南二环、金寨路出口)、合作化路北向南地面道路(居郢路-南二环)。

畅通二环(西南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西起潜山路、东至关麓路,道路全长2.8km,道路红线宽60m。南二环主线采用高架形式,起点位于东至路跨线桥东侧,连续上跨五十中人行天桥、合作化路高架、金寨路高架,终点至规划关麓路,主线桥长1.5km,高架断面为双向六车道。

绕行路线

合作化路高架由北向南桥上车辆可在休宁路提前下桥,通过休宁路进行绕行;合作化路由北向南地面车辆可通过休宁路、居郢路进行绕行。

交通保障措施

1、在交通拥堵点、周边交口路口等位置设置交通劝导员,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2、提前在高架上桥口以及外围路段设置告示牌,提醒市民进行绕行。

3、作业现场设置隔离护栏、交通指示牌等交通设施。

导改意义

封闭合作化路高架北向南至南二环直行下桥主线、合作化路北向南地面道路(居郢路-南二环),将进行合作化路老箱涵改造施工,扩大箱涵排水截面,提高通水排涝效率。为畅通二环(西南环)项目打造精品工程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 交通 高架 合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