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紧急通知!肥西中海嶺湖湾因疫情防控暂缓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6 11:25:23
摘要
鉴于本次疫情防控需要,将原定于2021年5月20日前进行交付的岭湖湾项目暂缓交付,具体交付时间视疫情防控状况另行通知。 ​

  乐居买房讯(编辑 姜姜)5月15日,合肥中海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疫情引发岭湖湾项目暂缓交付的通知。

  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中海嶺湖湾应于2021年5月20日前交付

  目前,项目已完成各项竣工验收,具备交付条件,并已于2021年4月22日寄发《交付通知书》。由于2021年5月13日合肥市肥西县、六安市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级政府部门对防疫提出严格要求,合肥中海于5月14日完成应急预案及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备。但为避免疫情扩散,合肥柏堰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建议推迟岭湖湾项目集中交付时间。

  为此,合肥中海郑重告知:

  鉴于本次疫情防控需要,将原定于2021年5月20日前进行交付的岭湖湾项目暂缓交付,具体交付时间视疫情防控状况另行通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