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合肥连推6宗地,暂定6月3日出让
来源:合肥土地市场网2021-05-11 14:14:43
摘要
合肥连推6宗地,涉及瑶海、庐阳、经开,暂定6月3日出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合政办〔2016〕43号)、《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规则(试行)》等相关规定,经合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出让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竞买人不足3家(不含3家)的,由市土委会集体决策现场竞价成交或取消供应或转为挂牌。

  2、土地成交或取消供应后,由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未竞得土地竞买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不计利息)。

  二、竞买人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企业法人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其中:

  1、瑶海区YH202104号地块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的企业法人。

  2、经开区JK202103号地块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的企业法人。企业经营范围须包含停车场运营管理及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

  3、经开区JK202104号地块竞买人须为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在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时,须提供由省商务厅批准的规划预核准文件及相关证明文件。

  4、庐阳区LY202102号地块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且主营业务为国际班列运营的企业法人。

  5、庐阳区LY202103号地块竞买人须为企业法人。

  6、庐阳区LY202104号地块竞买人须为企业法人。

  三、竞买约定

  1、提交竞买申请前,竞买申请人应对出让宗地进行实地踏勘,全面了解出让文件和宗地现状;对出让文件和宗地现状有疑问的,应在竞买申请前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提出。

  2、竞买申请人一旦提出竞买申请,即视为对出让文件内容清楚并自愿受其约束,对宗地现状无异议。竞买申请人竞得出让宗地后,不得以该宗地的出让文件和现状异议对成交结果及所签署的相关文件提出抗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