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刚需首付3成可买!滨湖华润昆仑御最后8栋洋房即将推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5:14:36
摘要
华润昆仑御8栋洋房,预计5月中下旬加推,具体时间待定。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杰)滨湖华润昆仑御最后8栋洋房,预计5月中下旬全开,价格参考往期备案价(均价23998元/㎡),主力户型107㎡、124㎡、147㎡,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据置业顾问表示:华润昆仑御预计本月中下旬开盘。

  1 .请您将购房资金准备好,放入活期存款或余额中。资金准备:刚需客户不少于总房款三成,非刚需客户不少于总房款8成。(注意上验资只验活期存款或余额,请合理安排您的资金)

  2 .所有客户打好征信报告,提交资料时政府app上刚需贷款及全款客户都需要提供这项资料。

  3 .刚需贷款客户请将您的所有信用贷款等提前结清,贷款无法办理所导致的个人损失由您个人承担。

  4 .此次摇号有32套底复包含在内。(摇中不选超过两次者半年内无法参加摇号)请谨慎选择。

  昆仑御位于滨湖区成都路与贵州路交口东南角。距离地铁1号线约2.5公里左右、距离在建地铁5号线约400米,出行较为方便;项目自身规划建设有建筑面积约1.7万方开放街区,周边有云谷商业MALL、奥特莱斯、滨湖银泰城、融创茂购物中心等多个商业,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标签: 华润 贷款 滨湖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