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面积6311亩!合肥骆岗生态公园科创CBD片区城市设计启动招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09:39:46
摘要
合肥骆岗生态公园科创CBD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及实施导则编制启动招标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杰)据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合肥骆岗生态公园科创CBD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及实施导则编制启动招标。

  据招标文件显示本次城市设计深化及实施导则规划范围东至锦绣湖西岸,西至京台高速,南至黄河路,北至绕城高速公路,总面积约420.74公顷(合约6311.1亩)。

  招标范围优化深化科创CBD片区城市设计方案,系统整合已编制专项规划或设计,完善建设开发支撑系统,并弥补控制性详细规划对建筑立体空间管控的局限性,构建“项目能落地、空间能实施、建设能管控”的建设实施导控体系,形成“街坊-地块”两层面、覆盖“地下-地面-地上”、刚弹结合的综合管控图则与导则。

  据此前合肥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消息,合肥骆岗生态公园(包河区BH-10-03)单元控规批前公示。

  规划街坊位于包河区,徽州大道与繁华达达交口东南角,总面积约13.7平方公里。

  街坊内规划用地性质主要为:城镇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商业娱乐绿地混合用地、商业文化混合用地、教育用地、文化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城镇道路用地、公园绿地、河流水面等。

标签: 规划 设计 CBD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