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合肥这些项目你想买,可能连置业顾问都找不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5:22:32
摘要
滨湖区目前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金融板块和省府板块,中海九樾、华润昆仑御、荣盛华府、绿城招商诚园、佳兆业滨湖和鸣、保利和光尘樾、蘭园、阳光城檀悦即将有房源入市,感兴趣的买房人可以提前关注。

  乐居买房讯(编辑 姜姜)合肥楼市“新政八条”落地,市区热点楼盘将执行“摇号+限售”政策,引起买房人普遍关注。

  对登记购房人数与可售房源数之比大于(含等于)1.5的热点楼盘,均应实行摇号销售,并由公证机构公证;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提供不低于30%比例的房源用于刚需购房;摇号所购房源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热门区域滨湖区一直被视为香饽饽,4月即将迎来一波开盘潮,这波房源会迎来“摇号+限售”吗?购房难度会降低吗?以下几点需重点关注:

  1、滨湖区4月“开盘潮”要来

  滨湖区目前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金融板块和省府板块,中海九樾、华润昆仑御、荣盛华府、绿城招商诚园、佳兆业滨湖和鸣、保利和光尘樾、蘭园、阳光城檀悦即将有房源入市,感兴趣的买房人可以提前关注。

  2、蘭园新政前抢开房源即将重新摇号

  滨湖区蘭园洋房Y7#新政前抢开被责令退款,后期将重新摇号。该楼栋于4月5日(清明假期)取得预售证,暗开售罄,现已退回款项。

  3、合肥部分热门楼盘开始“放假”

  据悉,滨湖Y项目、Z项目、包河R项目因客户量较多陆续给员工放假,新客户不做接待。

  今天蘭园营销中心人去楼空,保安表示置业顾问都去学习了。

  网友表示,包河区融创滨湖湾也是这样,天天休假,周末开盘。

  更无奈的是,去售楼部找不到人,买房人只能在微信找置业顾问预约时间,甚至发红包开始试探。

  合肥“打新”尚未开始,难道就被泯灭在萌芽之中了吗?具体还要等摇号细则出台。

  4、上海某楼盘“打擦边球”被约谈

  上海某楼盘由于躲避认筹被购房者投诉至约谈,房管局要求对违反《认购规则》的情况立即进行整改(即售楼部不接待客户、提前截止认筹、拒绝登记等行为),需严格遵守商品住房销售各项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认购规则》,并作出以下整改:

  凡符合本市购房资格的认购人,均可在4月8日10时至14时到项目售楼处先行登记,相关认购材料可于4月11日17时前补齐,公证摇号及选房时间不变。



标签: 楼盘 房源 滨湖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