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合肥市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加速度
来源:合肥在线2021-04-06 15:03:26
摘要
因引江济淮肥西县段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工程需要,为确保建设期间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自2021年4月8日至12日,将对金寨南路与派河大道交口(金寨南路桥下)实行交通管制,来往车辆需要择道绕行。

  4月5日,从城建部门获悉,引江济淮肥西段桥梁工程迎来新进展。本周四起,金寨路与派河大道交口将临时交通管制,车辆经过要注意绕行,此外文山路桥力争下月能够初步具备放行条件。

  因引江济淮肥西县段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工程需要,为确保建设期间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自2021年4月8日至12日,将对金寨南路与派河大道交口(金寨南路桥下)实行交通管制,来往车辆需要择道绕行。

  施工单位提醒,目前,金寨南路桥北侧拆除完成,南侧及主跨拆除作业中,青龙桥桩基施工进行中。随着与派河大道交口计划实施交通管制,有利于加快完成老桥拆除工作。不过,开车经过时要提前选择绕行线路,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通管制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据了解,为了配合引江济淮合肥段建设,合肥市境内计划改造或新建15座市政桥梁,共分为两批次进行建设。

  其中,第一批次建设桥梁共计7座,合肥主城区3座,包括铭传路桥、将军岭路桥及新桥大道桥;肥西县4座,涉及巢湖路桥、翡翠路桥、文山路桥及创新大道桥。第二批次建设桥梁共计8座,合肥主城区4座,包括兴业大道桥、中肯路桥、望江西路桥及清溪西路桥;肥西县4座,包括青龙桥、金寨南路桥、玉兰大道桥及繁华大道桥。

  目前,第一批的巢湖路桥、翡翠路桥、创新大道桥等市政桥梁已经率先建成并放行通车,将军岭路桥、铭传路桥、新桥大道桥施工速度相对较快,目前正稳步推进桥梁结构施工。

  文山路桥因桥梁施工工艺比较特殊,力争今年五月份能够初步具备通车条件。文山路桥项目为双向六车道城市次干路,项目路线里程全长约1.23公里,其中桥梁长695米。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肥西通往合肥主城区的交通压力,对西南部组团路网结构优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加速度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日前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