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肥东强势崛起!打造“百亿级机器人产业集群”|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6 13:56:38
摘要
肥东县作为皖中腹地,是合肥东部新中心的重要组成区域。这里位于合宁科技创新走廊与合芜马制造产业走廊交汇点,也是长三角西延必经地,在区位上的绝对优势将撬动合肥形成全新的双杠杆发展战略,成为合肥发展的重要支点城市。

百亿级机器人产业集群

  乐居买房讯(编辑 姜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日前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乐居、天猫好房、苏宁易购联动举行,共设立四大展馆:(1)品智好房馆,集纳城市《品智好房必买榜》上榜楼盘,主打品质、智慧属性住宅;(2)热区置业馆,汇聚城市热门置业区域高关注度楼盘;(3)超级大牌馆,以品牌为项目聚合,集中展示品牌房企的热盘、红盘;(4)超值钜惠馆,大额优惠项目轮番入驻,为购房者提供限时特别钜惠。>>>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本周聚焦肥东县

  肥东县作为皖中腹地,是合肥东部新中心的重要组成区域。这里位于合宁科技创新走廊与合芜马制造产业走廊交汇点,也是长三角西延必经地,在区位上的绝对优势将撬动合肥形成全新的双杠杆发展战略,成为合肥发展的重要支点城市。

  而机器人小镇则是肥东县重点打造的科技特色小镇,总投资150亿,小镇以打造宜产、宜业、宜游的花园式生态底板为特色,以绿色生态,产、城、人融合为发展目标,聚焦机器人等智能制造产业板块,重点发展机器人本体、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等细分领域,打造百亿级机器人产业集群。

  目前区域内主要在售项目有合肥孔雀城、奥园东璟里、禹洲九颂嘉誉东方、信达碧桂园、琥珀东澜赋,均价1.2万/㎡左右。

  推荐楼盘:合肥孔雀城

  合肥孔雀城项目位于合肥肥东机器人小镇,具体位置是在店埠镇白马山路以东与相河西路交口东北侧,项目1.0期占地面积69.71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规划用途居住,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2.0,绿地率≥40%,建筑密度≤18%。依托肥东区位优势和产业环境,以科创智造、绿色低碳、无噪音、无污染的优势发展以高端智能工业机器人本体、核心零部件及系统集成为主的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 

  推荐楼盘:奥园东璟里

  奥园东璟里择址东部新中心,其周边,教育方面有肥东3中、凯悦中学;交通方面有包公大道、桥头集路、大众路、临泉东路、长江东路等多维路网,出行便捷;医疗方面有妇幼保健院;公园方面有滨河公园,幸福公园、右岸公园等三大公园环绕;商业方面有新城吾悦广场、禹州中央广场两大核心商圈,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推荐楼盘:禹洲九颂嘉誉东方

  嘉誉东方由禹洲和九颂山河联合打造,项目位于肥东县和平路与桥头集路交口,主打三房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87-97㎡,首付约25万左右。

  交通配套:裕溪路高架、k28公交线、地铁2号延长线、地铁6号线翠微亭站(规划中) ;项目周边配套: 2500㎡的社区配套型商业+ VR小镇+撮街;医院有安医大一附院东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德路院区)。

  推荐楼盘:信达碧桂园

  信达碧桂园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毗邻和睦湖公园,周边有安师大肥东附属实验学校。靠近肥东火车站,可共享和睦湖周边资源,与传闻中的万达地块距离较近。

  交通方面,即将开建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经肥东高铁站后,沿四顶山路南北向穿越整个核心区,且底站位于核心区内,未来将与地铁6号线相接。

  伴随着东部核心区的建设,该项目周边交通、商业、医疗等城市配套将逐步完善。

  推荐楼盘:琥珀东澜赋

  琥珀东澜赋位于肥东县,西至闻水路,南至日出路,北至得心路,两地块相邻,面积分别约为75.73亩和76.73亩。

  交通方面,即将开建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经肥东高铁站后,沿四顶山路南北向穿越整个核心区,且底站位于核心区内,未来将与地铁6号线相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