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合肥政滨高二手房、17个热门学区所属学区房加入限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6 00:23:48

  4月5日深夜,合肥市正式公布了楼市新政的细则,此次细则对调控更加精确化。

  其中,明确规定暂停市区范围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滨湖新区、政务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其他区域指定学校的学区范围内购买二手住房。暂停向法人、非法人组织出售市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经批准的人才公 寓、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除外)。通过司法拍卖或招投标中心公开拍卖方式取得市区范围内商品住房的,均应当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并设置竞拍条件。

  其中此次共划定了17个中小学纳入限购范围,包括目前大家认知的绝大部分传统名校。同时,官方还表示将根据房地产市场交易监测情况,对出现异常交易的区域适时调整二手住房限购范围。调整范围由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外公布。

标签: 限购 房地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