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合肥八中教育集团铭传高中托管铭传乡中小学
来源:铭传先锋2021-03-31 15:22:17
摘要
合肥八中教育集团铭传高中托管铭传乡中小学

  3月31日上午,合肥八中教育集团铭传高中托管铭传乡中小学签约仪式在铭传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

  铭传乡党委书记金山代表铭传乡党委、政府对合肥八中教育集团铭传高中托管铭传中小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关心、支持铭传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铭传乡党委书记金山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铭传乡重视教育、热爱教育的历史,共同回顾了近年来铭传教育发展的现状,特别指出此次托管办学对铭传乡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强调铭传乡将秉着“再苦不能苦教育,再难不能难教育”的原则,通过“用真情、尽全力、办实事”的方式加大对托管办学的支持,进一步满足铭传人民对教育的需求,推动铭传教育“质、速、效”全面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