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刚刚发布!合肥土拍场次安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6 10:48:41
摘要
据合肥土地网消息,合肥土拍场次安排正式公布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杰)据合肥土地网公示,合肥3月17日土拍场次出炉,高新区两宗非住宅地将在要素大市场二楼3号厅现场拍卖。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2021年3月17日土地拍卖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合肥市土地现场拍卖活动的所有人员严格遵守以下防控措施和现场安排:

  高新区GX202101号地块位于高新区彩虹路以南、文曲路以东,面积10.07亩,规划用途为科研,容积率≤5.5。提供承担过***科研项目且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的分析检测仪器企业证明材料,以及该企业总部入驻本地块的承诺。

  高新区GX202102号地块位于高新区望江西路以北、长宁大道以西,面积16.06亩,规划用途商业商务设施,容积率≤4.5。向高新区管委会提供引入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文旅地产公司区域总部及上市总部入驻本地块的承诺。

  拍卖地点: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拍卖厅(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

  二、交易现场防控要求

  竞买人须从合肥市要素大市场2号门(东门)乘手扶电梯由二楼进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交易中心内按指定路线进入三号拍卖厅。

  竞买人须严格遵守《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合防〔2021〕1号)精神和《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的各项规定。参与拍卖的人员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主动接受工作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检测,采用扫“安康码绿码”+“测体温合格”通行模式。参加交易活动过程中须全程佩戴符合安全标准的口罩。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2摄氏度的人员不予进场。

  严格控制进入拍卖厅人数,每家竞买单位最多不超过2人。应疫情防控要求,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出交易区域。登记、检测结束后,竞买人应当配合工作人员核验企业和竞拍地块信息,根据工作人员提示进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入座后配合工作人员再次确认相关信息并签字。

  相邻竞买人间隔应当大于2米,拍卖大厅通道均打开,保证交易场所通风。竞买人不得随意走动,更不得未经工作人员许可进出其他交易区域。

  拍卖结束后,竞得单位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至一号拍卖厅贵宾室签订《成交确认书》;其他竞买人及时出场,办公及公共区域谢绝逗留;交易中心将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