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阳光城檀悦即将加推洋房,置业顾问:建议全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09:43:35
摘要
滨湖区阳光城檀悦即将加推装修洋房Y17、Y18,主力户型142㎡。

  乐居买房讯(编辑 姜姜)滨湖区阳光城檀悦即将加推装修洋房Y17、Y18,主力户型142㎡,均价25609元/㎡。置业顾问透露,建议全款购房。

  与金融后台板块春节期间日均来访10多组相比,省府板块来访客户较多。据了解,阳光城檀悦春节期间日均50组左右

  Y17、Y18备案价已公示,装修洋房,共48套房源,备案均价25609.59元/㎡,主力户型141㎡。标准层单价2.9-3万/㎡,总价410-435万;1层含地下储藏室,面积高达386㎡,总价最高677万

  值得注意的是,滨湖区阳光城檀悦自2020年10月18日首开以来,开盘即售罄,市场关注度极高。据克而瑞监测,2020年阳光城檀悦共开盘5次,无论是高层产品、还是洋房产品,开盘当日去化多在9成以上。

  目前滨湖市场上高层基本售罄,以洋房为主,2021年上半年若无居住地入市,房源供不应求的现状很难得到缓解。买房人对于滨湖新房的关注度持续火热,购房预算将逐步提高,对高总价的承受能力将拔高。

  项目位于滨湖区包河大道与福州路交口东北角,规划有16栋8层洋房、8栋高层、4栋小高层,高层主力户型面积108㎡、123㎡,洋房主力户型面积125㎡、140㎡、160㎡。周边有多条地铁线路交汇,周边还有悦方IDMall、百大心悦城、滨湖湿地公园、塘西河公园等,配套齐全。此外,项目将代建15班幼儿园,旁边安徽路小学规划出炉,计划2023年完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