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6.8亿元!合肥新桥机场改扩建工程计划上半年完工
来源:安徽网2021-02-17 16:29:48
摘要
合肥新桥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正常施工

  春节期间,合肥新桥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正常施工,新建24个远机位建设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每天上百名工人奋战在工程一线。目前正在实施水稳摊铺、新建临时巡场路整改等项目。整体工程计划上半年完成。

  据了解,此次机坪改扩建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24个C类客机位,2个E类机位,新建1923米长的第二平行滑行道,7条联络滑行道,配套建设目视助航工程、飞行区供电工程、弱电安防工程、特种车库等附属工程及特种车辆设施设备,工程总概算为6.8亿元。

  该程竣工后不仅能有效缓解机场站坪运行压力,提高机场运营保障能力,对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发展和壮大也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标签: 新建 机场 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