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合肥一环炸出“黄金”地!紧邻庐阳“地王”,房企抢地倒计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8 20:26:14
摘要
 庐阳区LY202101号地块位于庐阳区北一环路以南、肥西北路以东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杰)庐阳区LY202101号地块位于庐阳区北一环路以南、肥西北路以东,土地面积41.23(居住33.07,幼儿园8.16)亩,规划用途居住、服务业设施(幼儿园),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居住≤1.7,幼儿园≤0.9;绿地率居住≥40%,幼儿园≥35%;建筑密度 居住≤22%,幼儿园≤32%;参考地价居住1480万/亩、幼儿园141万/亩;竞买保证金1.2亿元;居住地最高限价1915万/亩。

合肥北一环内爆出涉宅地

  竞买规则:

  庐阳区LY202101号地块竟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同步修建一座12班幼儿园。

  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建设文体活动室及室外文体活动场地(文体活动室按200平米/千人、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米标准配置;室外文体活动场地按400平米/千人标准配置,单块场地面积不小于200平米),并充分利用地块内空间资源,嵌入式布置体育运动设施和场地。

合肥北一环内爆出涉宅地

  该地块属于庐阳四里河板块,紧邻四里河生态公园,周边配套醇熟,周边在售项目有合景庐月湾、映月湾、和顺叶语溪,庐阳区因是老城区,土地供应稀缺,该地块地处黄金地段,未来入市2万+应该是妥妥的。


标签: 活动 规划 幼儿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