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恒大开启新年抢收战!合肥楼盘83折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08:02:31
摘要
恒大全国楼盘78折,恒大合肥项目也会参与新春置业季折扣活动中吗?

  2021年楼市打折促销第一枪来了。

  据悉,从本周开始到月底,恒大开启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并辅以多重额外优惠,所有折扣叠加后可低至6折。购房者只需在“房车宝好房好车”平台缴纳2000元认购金并签订认购协议,就可轻松锁定恒大全国556个楼盘的优质房源。

  恒大全国楼盘开启促销

  合肥最高优惠83折

  全国楼盘78折,恒大合肥项目也会参与新春置业季折扣活动中吗?

  据乐居合肥调查,目前恒大在合肥市区已无住宅项目可售,仅有写字楼恒大中央广场、恒大水晶广场在售40年公寓、写字楼,不过这些项目属于商办项目,不在此次活动范围内。


  其他三个在售项目,位于合肥周边地区,分别是合肥空港恒大时代新城、恒大阳光半岛以及舒城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三个项目都加入了此次新春置业促销中。

  优惠力度最大的是恒大阳光半岛,臻品房源可享83折,每周前三套房源还享受额外85折,还有2000元网上购房抵20000元的活动,通老业主推荐享96折特惠,支持首期1成等5重大礼。据置业顾问表示,综合优惠比全国78折优惠力度还大。

  恒大阳光半岛位于合肥空港产业新城,占地面积约8000亩,总建筑面积约528万平方米。规划住宅总户数33000多户,将入住十多万人口。是一座集文化创意、主题商业、时尚娱乐、自然景观及生态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岛居项目。

  空港恒大时代新城享受年终冲刺95折,还有2000元网上购房抵20000元的活动,通老业主推荐享96折特惠,支持首期1成,另外还有12套特价房源,成功认购还可砸金蛋等有6重优惠。

  空港恒大时代新城位于合肥空港,将打造地标级配套的全能生活大城,项目配有约10000㎡风情商业街、约27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4000㎡会议饮食中心、约18000㎡儿童娱乐王国、约5100㎡童话大街、约5200㎡全能运动中心等,以一己之力助推空港配套升级。

  新滨湖恒大文旅城参与全国78折优惠活动,另外根据客户付款方式再享额外优惠。据置业顾问透露。近期加推三期高层新品,均价7500元/㎡。

  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新滨湖板块,处于合肥南拓的风口位置,承接滨湖新区大建设、环巢湖旅游业、环湖产业新城的发展红利,是当之无愧的价值高地。项目首开至今,一直都是安徽当仁不让的红盘,“开盘即热销”已然成为常态,一直是安徽新房市场的“领头羊”。

  新年大促抢跑楼市

  恒大凸显降负债决心

  众所周知,这不是恒大第一次放出打折促销的大招。在2020年,恒大就率先借助打折促销、线上购房的营销革命,在多伦营销加持下,实现年销售7232.5亿、回款6531.6亿,均创历史新高。

  促销卖房已成为房企增收的最有效举措,恒大不仅通过销售及回款的高增长来充实现金流,还通过分拆优质资产、引入股权投资等方式,全力降负债。

  据数据显示,至2020年12月31日的9个月时间,恒大有息负债下降了1578亿元,顺利完成“每年有息负债下降1500亿元”的目标。据悉恒大也公布了2021年的目标:合约销售7500亿元,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元。

  今年房地产调控及融资环境收紧,房企增收的诉求更盛。恒大率先推出大力度的优惠,必将吸引全国购房者蜂拥而至,不排除其他房企陆续跟进,刚需购房者或迎来入市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