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规控占地约394亩!肥东和睦湖万达意向地块计划月底挂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4 15:50:44
摘要
肥东和睦湖万达地块计划月底挂网!据此前规控内容,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94.05亩,其中出让商业面积72.6亩,住宅199.8亩,代建12班幼儿园。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杰)据微博网友爆料,肥东和睦湖万达意向地块将于月底挂网,具体以官方土拍资讯为准。

  据悉,万达意向地块控规早已曝光,总占地面积约394.05亩,其中出让商业面积72.6亩,住宅199.8亩,将代建12班幼儿园。

  此前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咨询肥东万达落户肥东进程。对此肥东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万达意向落户肥东和睦湖片区,意向的商业地块在站南路与四顶山路交口西南角,目前万达公司正在走内部程序,控规已批,正在准备出规划设计条件!

  网友咨询:您好,领导。1.之前热乎的肥东万达现在是什么一个进展,到现在没有确定吗? 2.我觉得肥东南部新城在绿化上做的还不够,路网越铺越多,但给人感觉光秃秃的,夏天热死了,买一些大一点的树,也搞一些花样,可以种一些樱花树和桂花树在合适的道路上,这撮镇路也存在好几年了,灰尘很大,树还是那么小,可以搞成绿树成荫的观光大道,方便夏天骑车的人和行人。

  肥东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经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了解:1、万达意向的商业地块在站南路与四顶山路交口西南角,目前万达公司正在走内部程序,控规已批,正在准备出规划设计条件,土地上市时间未定;2、您所说的应该是东部新城核心区,首先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做出规划,争取未来在适合的位置增添更多的绿植。

  万达落户肥东之所以能引起关注,追根究底,在于万达一旦落地,对当地的区域形象和商业环境必然有巨大的推动,消费层级也会迎来一个快速爆发期 。

  周边楼盘城建琥珀东澜赋,亿达东城国际,信达碧桂园,尚泽琪瑞沁园!远一点的楼盘华盛和睦府,力高天悦府!也相同受到利好辐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