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放风价1.45万/㎡!肥西徽创佳兆业未来城首开信息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5:36:42
摘要
肥西纯新盘徽创佳兆业未来城计划8月中下旬售楼部开放。

  乐居买房讯(编辑 姜姜)8月来,合肥九区三县纯新盘再也按捺不住,一个接着一个释放入市信息。

据悉,肥西纯新盘徽创佳兆业未来城计划8月中下旬售楼部开放,暂定9月底首开,预计首开6栋楼,高层5#、6#、10#、11#、12#,洋房7#,价格尚未释放,会参考周边楼盘,预计1.45万/㎡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首开信息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规划洋房和高层。洋房建面约107㎡,高层建面约89㎡、90㎡、98㎡。

  洋房建面约107㎡,四室两厅两卫

肥西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户型出炉

  高层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

肥西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户型出炉

  高层建面约90㎡,三室两厅两卫

肥西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户型出炉

  高层建面约98㎡,三室两厅两卫

肥西徽创佳兆业未来城户型出炉

  徽创&佳兆业以单价1021万元/亩,总价17.07663亿元竞得肥西[2019]20号地块,楼面价8508.29元/平米,溢价率29.90%,竞自持面积达到600㎡。

  徽创佳兆业未来城位于上派镇江淮大道与珍珠路交口西南侧,占地面积167.254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居住年限70年, 容积率 ≤1.8。

  该地块位于肥西老城区,周边配套较为成熟。

  交通:地块周边路网成熟,金寨南路、江淮大道、翡翠路环绕,离市区较近;此外,靠近3号线延长线青年路站(规划中),可搭乘地铁红利;

  教育:与珍珠路小学仅一路之隔,周边有肥西中学、肥西第二中学、合肥大地学校;

  商业:万派城北侧,周边有百大购物中心、兴众广场、永良购物广场等,此外,旭辉翡翠江来自带的商业综合体可辐射到地块周边;

  医疗:较近的有肥西县中医院、肥西县人民医院等;

  环境:周边有派河景观带和滨河公园;

  居住氛围:周边已交付小区较多,如金星和园、华地翡翠蓝湾、安居苑、宝地家园等,房龄较新的二手房挂牌价在1.4万/㎡左右,在售楼盘有旭辉翡翠江来、翡翠正荣府等,均价1.45万/㎡左右。

2019合肥土拍收官战!10宗58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hf0551 lhf055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